close

私心伊東歌詞太郎與天月,CP發言有。

*髒話&發瘋有

*自我流不能接受者請離開

 

(不重要的前情提要)

    放學以後在巨蛋站換完衣服(超廚的白襯衫+灰領帶b)就和親友羽翱兩個人衝去駁二,不是我再說,同類真的超好認因為我在捷運上看到有人的衣服上別elmowww匆忙的買完晚餐和飲料就衝去THE WALL那邊,真不愧是露天的露音超嚴重的,綵排聽的一清二楚。一進去就聽到天月的聲音!!一個字,萌!那時候我就開始不正常了,聽到伊東的綵排差點在場外哭出來(認真)接下來投個禮物,買個螢光棒,吃個晚餐,打電話給不能去的人炫耀(幹),和號碼相近的人聊成一片,入場後等了一下後,演唱會開始囉(´◉◞౪◟◉)

 

然後放放27畫的伊東和天月,畫超像的

 

 

1.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   un:c&はしやん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現場兩人都很穩!(失禮) un:c很帥,はしやん很可愛,結束。(#

雖然看過香港和台北場的歌單早就知道會是這首開場,不過選的真好第一首就炒熱氣氛了www

MC安定講中文讓我們笑(靠夭)

 

2.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   un:c

超喜歡這首QQQQQ un:c的聲音很高很適合這類型的歌,鳥肌QQ不過氣氛依舊很燃阿為何www

 

3. 夢地図       天月

天月好可愛好帥。(迷妹乙)其實跟我預想中的有點差,大概是因為看他戴眼鏡看習慣了吧看到沒眼鏡加紅色針織帽(先生你不熱嗎)時有點不習慣www他的現場比起年初的music monster 進步很多,果然經過各式各樣和COF多到爆的live有差w

 

4. 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はしやん

はしやん一直在舞台上跑來跑去的,超顧粉絲的很感動QQ他的眼神也會掃向觀眾,我應該有對到……應該啦()

還說了台語的再見。你真的不考慮在台灣買棟房子嗎?

 

在我發瘋之前,請先容許我講些嚴肅的事情,也請大家以後也別這麼做。

(嚴肅開始)

除非歌手要我們跟著他唱,不然不要跟唱。大家付錢進來不是來聽你唱歌的,雖然音響聲音很大但旁邊的人還是聽得到,請盡量不要侵犯到別人權益。

雖然我知道嗨起來時會很想唱不過請克制,謝謝。

 

(嚴肅結束)

 

5. サリシノハラ       伊東歌詞太郎

一出場尖叫聲好可怕阿池面好可怕www然後讓我來簡單敘述一下伊東。伊東是屬於小眼睛的人,不過眼睛很漂亮(個人觀點)。

180公分以上,很瘦腰很細(粗體屁)。之前看他戴面具都可以知道他的髮型是有瀏海的,大概是最近事情太多沒時間剪瀏海所以今天是中分,

清楚地看到他五官深邃的臉。鼻子很挺,說實在不太像日本人w是說他今天眼妝好濃好媚根本美人小姐給虧嗎(幹)

然後他穿了淺藍色襯衫+牛仔褲的樣子,有繫領帶不過是什麼顏色我不太清楚。

總而言之,就是個池面。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之百的那種。

幹他哪天推特上說自己很醜我就!!!……在噗浪嗆他(弱)

不愧是高中時代就在練唱的人,練了X年的現場功力果然了得,感情也蘊釀的很好。

基本上要很挑現場功力的我給90分都沒問題(妳當妳誰#)

MC

伊東:「因為今天天上沒有星星,所以在場的人都是星星喔。」

un:c:「真敢講www」

台下:(顯示死亡)

 

 

6.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   un:c&伊東歌詞太郎     

有點意外但又有點不意外的選曲(What)

相性的意外不錯,互動也讓我有點意外。居然對看耶,原來你們……?

 

7. アマツキツネ   まらしぃ

8. ナイトオブナイツ   まらしぃ

似乎是東方的組曲,我只聽得出來其中一首是Bad Apple→

也意外地是個眼鏡池面, NICO怎麼那麼多池面阿(錯覺)

彈的非常好,好到我都想回家練鋼琴了(什麼比喻)

然後G桑在他彈了好一段時間後,一臉攻樣的加入右手後來才四手聯彈。

G桑出現時嬌羞的笑了一下。

嗯他們之間一定存在男人們堅定的友情。(造謠)

 

9. 紅蓮の弓矢       おさむらいさん   

傳說中很美真的也很美的武士先生出現了(o)

彈之前說了那句很有名的台詞(?

彈的時候大家跟著唱了很明顯只會那一部份(爆笑)

後來還教大家唸繞口令w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那個w

日文的也有就是不過大家跟得超勉強w

 

10.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おさむらいさん   

雖然不熟悉不過好聽w

有人穿了他巡迴的LIVE T被他CUE到,好羨慕www

 

11. 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て(鄧麗君的「我只在乎你」)       飴猫       

是飴貓!!現場認不出來回刷噗以後才知道QAQ飴貓對不起QAQ

他還問了現場有多少人知道他,我我我→

他的聲音蠻亮的,唱起歌來也很好聽。

似乎很疑惑大家為何不跟唱www

大家都在矯正他們的「我只在乎你」w好過份阿那不好發音阿w

 

12. ファーストラブ(宇多田光)     飴猫       

抒情曲,讚。(感想呢)

不過各位抒情曲完應該是拍手才對不是歡呼喔,不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衝live吧平常應該也沒看日系演唱會DVD的習慣也是情有可緣啦www

 

13.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   COFun:c&伊東歌詞太郎&はしやん&天月    

氣氛嗨到爆w伊東的mic沒聲音大家臨時搶救變他用un:c的麥un:c和はしやん共用一隻有線的w

很瘋狂的唱完後(無誤),伊東和伸出手的un:c擊掌,後來才知道原來un:c是要拿回他的麥w

MC時又說今天天上沒有星星,所以在場的人都是星星喔。

你們知道電人很可恥嗎

 

14. 夜咄ディセイブ     un:c

對不起我對陽炎不熟,不過在唱之前他把連帽外套帽子戴起來,模仿了kano的聲音說了一段歌曲前的台詞www

不過整曲很帥氣還狂放電阿混帳www

 

15. 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   天月       

萌。讚。穩。帥。

這首也是陽炎的,天月很適合這類型的歌,大概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(笑)

聽到這首果然有種夏天要結束的感覺,不過現場氣溫30度以上……

好吧日本的夏天是結束了不過高雄還沒w

 

16. ハローストロボ     はしやん

同上外加過動(被粉絲圍毆)

MC:我要唱的很大聲讓台北和日本都聽的到!!!

好可愛阿你怎麼如此可愛wwwG桑也在後面扭來扭去幾歲阿你www

 

17. からくりピエロ  伊東歌詞太郎 

個人很喜歡這首也知道會唱這首。不過重點是。

當他唱到副歌走到舞台左邊伸出手時,大家以為他要握手所以伸長了手。

沒想到他接下來很青春的……縱身一跳。

沒錯。

他跳下來觀眾席了。

他跳下來觀眾席了。

他跳下來觀眾席了。

 

沒錯他從左邊的樓梯跑下來觀眾席了。

當我反應過來時他已經被人牆圍住了。恨……

高雄場是怎麼回事

不過這位先生你跑下來是羊入虎口阿真有勇氣(茶)

工作人員嚇到以後趕緊護住他,伊東卻示意不用還把工作人員的手壓下。

媽媽看到如此溫和親民的伊東我覺得我要死在駁二了

他一下來全體人跟著移動,仔細想想讓他一個人穿梭於人群中不是更好嗎www不過大家都嚇傻&瘋了沒意識到就是www

 

18. 星の唄  甘党加湿器(天月&伊東歌詞太郎)

甘党出現!!!

綵排時也有聽到這首,我覺得我差點要死在駁二了。

如果記憶沒出錯的話又說了沒有星星→

唱時現場氣氛很好,好到我覺得星星都快出現來配合了(什麼比喻)

歌曲尾聲時兩個人站的很近,近到我以為他們要牽手。

雖然天月有躲一下就是了w害羞了對吧w

最後「3、2、1」一起說謝謝。

他們兩個互動真的很自然,完全看不出來認識不到2年。

從各種訪談來看他們算是彼此的貴人吧,沒有對方就沒有現在的自己。

希望他們能在NICO圈長久的走下去,實現他們的夢想。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想說你們快去結婚好嗎推特閃現場閃我的眼睛好痛。

 

 

19. イェイ イェイ イェイ wn:c

出現了wwwwwwwwwww傳說中的wn:c wwww

一出來完全沒節操可言阿www不要拿吊帶彈自己機哭比(乳RY)阿www

還搓了鼠蹊部www夠了www

後來其他人出來伴舞,我竟然可以看到本命手腳不協調的跳舞我可以成佛了。

好萌阿不太會跳舞的伊東和根本跳不起來一直偷瞄伊東的天月…….

撒野完後(無誤)還用他的狗頭撞了天月的胯下,不只撞了還鑽了。

嗯,伊東站在你身後,他看起來非常的火大(名梗乙)

實際上伊東笑的超開心超沒良心www天月回日本快叫他跪主機板謝罪好嗎(o)

後來大家很壞地說剛才怎麼有隻野狗跑出來www

 

20. パンダヒーロー       はしやん&天月

天月跟伊東一樣羊入虎口(默)

他也跳下來啦!!!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唱婦隨嗎!!!はしやん呢?!!!

這次我就比較靠近他一點,一點啦(淚目)

被圍住的天月表情有點困擾好可愛hshs你是沒想過你跳下來的下場嗎→

這兩個人一起唱歌時根本像小學生在玩,你們真的比我大嗎XDDD

.

大家賣力地喊完,全員出現啦!

慣例的自我介紹,由伊東開始。

順帶一提他出來時沒戴領帶,襯衫的釦子解開2顆,露出他被汗水浸濕的胸膛。

哈------斯------(自重)

他說了一句中文但不標準到大家都聽成「%*◎#&水餃」

什麼你今天吃了水餃嗎(一頭霧水)

結果天月拿著平板戳了一下伊東,一群人手忙腳亂的研究他才說出

「今晚不讓你睡覺。」

幹→當下OS

現場理所當然的尖叫,不過他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還以為自己成功的帶動氣氛,笑的超開心www

天月環了他的腰,嗯我知道他腰很細很好摸不過你表達什麼(死亡)

媽媽舞台上有個笨蛋池面哥哥(靠北)

大家還作勢要把他推下台www來吧我們很樂意的(!)

まらしぃ超壞w他也讓G桑說了「今晚不讓你回去」w

還從後面緊緊的抱住伊東原來你們也(就說沒有了)

而且不是我在說,整場MC伊東除了偶爾看一下觀眾幾乎都在看天月。

兩位夠了喔(怒)。

 

接下來是G桑的感性時間。

他說了之前來台灣開live時聽到台北時會有「又是台北嗎……」這種反應

所以他們今天就來到這裡了。(指高雄)

剩下的記不太清楚QAQQQQQ對不起QQQQQQQQQ

天月的話,大概也是這次的香港、台北、高雄公演很開心,高雄是第一場戶外live之類的。

 

21.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   全員

這首大概是海外live的定番曲了(茶)

這首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,尤其是副歌那邊重複了很多次www

G桑負責彈鋼琴,まらしぃ負責拿平板(上面寫著中文多謝)跑全場。

中間兩人換手,G桑還爬上旁邊的欄杆www

後來伊東還很大爺的躺在音箱上,天月就過去摸他額頭&解他襯衫的釦子,un:c跑去彈他乳RY。

大家的感情真好呢

 

接下來歌手們很嗨的下來跟大家合照www玩開了這群人www

一開始先在場地中間合照,於是乎我被人群擠阿擠擠到伊東的後面。

我的本命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,我可以升天了大家再見(喂)

不過他尚未成功克服他的女性恐懼症,一直說好害羞www

如果官方有放出處理過的照片(雖然我覺得不可能),他左邊那3隻螢光棒是我喔YAY

順便來拉仇恨,他在唱歌時我有跟他對到幾次眼

不過他真的只敢看一下子不敢盯太久,也太可愛www

至於對到眼的理由應該是我螢光棒揮的超賣力他賞個眼吧→

另一張合照在觀眾席左邊拍的,因為那裡有比較高的地方讓歌手站www

然後我看到天月慌忙的尋找伊東,像牛郎與織女(借別人的形容因為太中肯)

不過最後兩人跨越重重障礙成功的站在一起了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。

後來我回到原本位子時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在說ありがとう,原本以為是男飯聲音的我轉頭一看,

un:c在我前面。

雖然沒有握到手不過有碰到他的手臂,好白好軟阿;;

最後的最後,大家放下麥克風手牽手喊了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

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愉快的夜晚,謝謝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賣別人時間

追蹤者A:合照時被擠到伊東和天月中間。

追蹤者B:合照時被擠到伊東前面,拍合照時整個人貼他背上。

親友A:合照時差點被擠到天月懷裡,被天月踩到(爆笑)

親友B:伊東對他微笑,還把頭往他手的位置側。

親友C:被擠到快跌倒時伊東摸她頭問說還好嗎。

親友D:跟un:c握到手。

親友的親友:因為很早來所以看到歌手來排練,看到天月還喊了他名字,天月有回應。拍照時握到全員的手。

???:看到伊東抱著黃色小鴨的氣球。

比我更人生贏家的人還有很多,所以看完以後別打我。(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´∀`)小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